close

2009/07/27  ()

 

你那樣說…..讓我很傷心

以前種種又浮上心頭

當下我沒有回應

是不想與你有衝突

並不是默認

 

說長道短你不承認

那些話飄進我耳裡是事實

你問我們是要相信別人還是相信你

這件事造成了我與你的裂痕加深

我沒有處理妥當是我的錯

日後我努力彌補

一點用也沒有

 

我以為  我很獨立

我以為  我很堅強

我以為  我不在乎

我以為……

 

我錯了

我以為我的獨立 

是假裝的

我以為我的堅強  

是假裝的

我以為我的不在乎  

是假裝的

 

原來…..你的一句話就可以把我傷得如此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